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秋季這一件完勝! 怎麼搭都合理

邵雨薇以白色長版洋裝搭配同色系的「好感針織外套」(好感米),並在腰間繫上皮帶凸顯腰身,再搭上沉穩的深色窄管長褲,打造溫柔大方的多層次穿搭。(GU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秋季來臨,氣候變化多端,增加穿搭難度,日本服裝品牌GU推出全新打造百搭時尚的「好感針織外套」,以豐富色選和百搭樣式,一推出就登上GU全店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其中最熱賣的顏色則是「橄欖綠」。

邵雨薇以搶眼的「好感針織外套」(盎然綠)示範早秋出遊穿搭。(GU提供)

邵雨薇穿上「好感針織外套」(迷霧藍),為小資女們示範知性優雅的Smart Casual穿搭美學。(GU提供)

GU這幾年深耕台灣,針對台灣消費者的穿著習慣推出最在地化的商品,「好感針織外套」就是因應台灣多變的氣候而發展出的商品,以開襟設計搭配觸感柔軟輕巧的面料,除了方便穿脫之外,寬鬆的袖型設計更可內搭高磅數的帽T或毛衣等保暖衣物,是款可以一路從初秋穿到冬季的舒適單品。

GU女裝好感針織外套(乾燥玫瑰粉),590元。(GU提供)

除了可以做為外套打造層次穿搭以外,「好感針織外套」更可以當成針織上衣單穿,只需簡單搭上一件牛仔褲或長裙即可打造零失誤穿搭,實現「一件多穿」的概念,透過尺寸變化也能打造不同穿搭風格,選擇合身尺寸,展現及腰俐落感;而挑選大一號尺碼則能用寬鬆下襬修飾線條,打造慵懶隨性的流行感。首波推出8款秋天必備色系,包括好感米、迷霧藍、盎然綠、乾燥玫瑰粉、奶茶褐、橄欖綠、極致灰和時尚黑,每一款都是台灣女性偏愛的色選,售價5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