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字有任一同音字 南投「茶二指」免費入園

2021/09/14 18:51

中秋連假期間,名字與「中」、「秋」、「節」、「月」、「亮」、「圓」任一字同音者,可免費遊茶二指故事館。(茶二指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你的名字中,有任一字和「中」、「秋」、「節」、「月」、「亮」、「圓」任一字同音嗎?若有,9月18~21日中秋連假期間,可不限次數免費遊南投茶二指故事館喔!

茶二指大型珍珠奶茶杯造景,是人氣打卡點。(茶二指提供)

位於南投縣名間鄉的茶二指故事館,園區內有巨大珍珠奶茶、茶壺屋等人氣打卡熱點,9月特別推出「月圓慶中秋」相關活動,除了上述名字同音者可免費入園外,9月19日下午2點將舉辦應景的「剝柚子趣味賽」,名額有限,前三位報名者可獲精美禮品,比賽前三名也有獎品,欲參加者可私訊茶二指粉絲專頁或電洽免費報名參加,與各路剝柚子好手一較高下。

茶二指園區提供遊客住宿的筆管屋。(茶二指提供)

中秋假期前往茶二指,可品嘗甫獲獎的米其林三星大禹嶺茶。(茶二指提供)

茶二指表示,南投名間鄉139縣道沿路上有微熱山丘、猴探井天空之橋、落雨松森林、橫山仙境、松柏嶺受天宮、竹山紫南宮等知名景點,加上茶二指,適合一家大小規劃出遊路線,中秋假期前來,還可試喝甫獲獎的米其林三星大禹嶺茶。園區入園費100元,開放寵物入園(寵物需繫牽繩或放置在推車等載具)。

茶二指故事館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埔中巷32-1號,電話:049-2583126。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