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搶幫李炳輝「安排上小巨蛋」 鳳梨怒嗆:不要在那邊幻想!

鳳梨(右)火大開嗆吃屎哥(左)。(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連千毅日前邀請失業的鄧佳華到他公司擔任員工,更延攬澎恰恰加入,聽聞盲人歌手李炳輝收入微薄、陷入困境也有意想幫忙,而另一名網紅「吃屎哥」游兆霖今(14日)稍早,也在臉書上發文喊話李炳輝,遭到網友開嗆是來蹭熱度。

網紅「吃屎哥」常惹出爭議性話題,2019年時曾在直播中向「館長」陳之漢宣戰,為此還騎機車上國道,隨後立即被警方攔下,怪異行徑層出不窮。今他在臉書邀請李炳輝到他的直播台表演,「我藝人吃屎哥邀約你,或是你來我直播台上班,我跟你簽經紀約安排上小巨蛋。」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不下去無情開嗆:「你自己都快餓死了,還給薪水」、「你兄弟(鄧佳華)都戴金項鍊了~行情比你好...」就連鳳梨鼠薯也忍不住怒回:「你不要吸強力膠在那邊幻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