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猛盯「仙桃」想拚!王彩樺怒炸D奶:你快逃吧

王彩樺(左)跟苗可麗(右)是好姊妹。(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2歲王彩樺身材保養得宜,幾乎每天都會更新火辣D奶照,今(14日)她與好姊妹苗可麗碰面,苗可麗卻對著王彩樺的「仙桃」猛盯,讓自信的王彩樺忍不住直喊:「你快逃吧!」

苗可麗(右)猛盯王彩樺(左)的D奶。(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臉書)

王彩樺曬出與好友苗可麗的合照,只見王彩樺身穿黑蕾絲透膚馬甲上衣,傲人上圍直接快炸出,深邃乳溝讓站在後方的苗可麗忍不住猛盯,甚至露出誇張表情、手指美胸,表達羨慕之情。王彩樺在文中開玩笑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最喜歡好姐妹一起工作,可是這查某看到我的仙桃,是啥表情啊?很嫉妒嗎?!想跟我『仙桃』拚,我看你『快逃』吧。」

苗可麗(右)指著王彩樺(左)的身材做出誇張表情。(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臉書)

網友看見後紛紛熱烈回應「彩樺&可麗拚看看誰厲害!兩個都不錯平分秋色哈哈」、「兩位美魔女,身材火辣姣好」、「仙桃超讚的」、「哈哈,可麗姐,是嫉妒彩樺姐姐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