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新歌MV「1畫面」惹議?網友一看傻眼:很俗氣

南韓團體MAMAMOO在海內外都擁有極高的人氣。(翻攝自IG mamamoo_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在海內外都擁有極高的人氣,前陣子所屬經紀公司RBW也宣布她們將在15號發行新專輯《I SAY MAMAMOO: THE BEST》,並在上月28日舉辦線上演唱會,搶先與粉絲們見面,未料昨(14)日卻有網友對於專輯主打歌《mumumumuch》MV的某些畫面變更提出看法,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上月28日MAMAMOO舉辦了線上演唱會,並公開新歌《mumumumuch》的部分片段,官方也在昨日於YouTube上公開正式的MV預告片,未料MV其中一幕的畫面變動引起部分粉絲不滿,由於原本在演唱會上公開的版本中,成員們身後的背景是一片綠色樹林,看起來充滿夏日清新風格,沒想到昨日釋出的預告片中,原本翠綠色的樹林竟變成一片紫紅色,畫面頓時變成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兩者之間的差別引起部分粉絲不滿,也有網友在網路上曬出照片做對比,更有人直接在論壇上發文,引起眾人熱烈討論,有部分的人認為紫紅色版本很奇怪,且背景相當粗糙,「成員們頭頂都變色了」、「感覺很俗氣」、「我覺得原本的顏色就很漂亮了」、「製作很隨便。」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紫紅色的樹林看起來相當不錯,也可能是為了配合季節才做更動,只是應該要用心的把它修的更整齊,不要影響到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