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條件七》宣布台中場延期 觀眾持原票明年6月見

2021/09/14 13:28

〔記者林郁凡/台北報導〕國內疫情維持二級警戒至9月20日,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七》原定於9月24日至26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演出,因疫情狀況不明朗,宣布台中4場演出延期至明年6月17日至19日,觀眾可以持原票券入場,不用重新購票。

《人間條件七》台中4場演出宣布延期至明年6月。(綠光劇團提供)

綠光劇團表示,《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台中場次是巡迴場的第一站,很遺憾地,疫情維持二級警戒,劇場只能間隔座,使原本完售的《人間條件七》台中場,必須延期至明年6月17日至19日,場次平移,讓早已售完滿座的台中4場演出,近7000名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劇團齊心期盼觀眾可以再次回到劇場,如同吳念真導演所說:「咱不是怕辛苦,咱怕無人疼惜,台灣加油、平安。」

劇團也說明,節目因疫情而異動,於退票截止日前退票免手續費,相關退票資訊可洽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