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美人魚」親姊VMA舞台狂洩屁股蛋!反擊鍵盤酸民:我的身體我驕傲

女星克蘿伊貝利(前)登上VMA舞台,精彩表演燃炸現場。(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歌星克蘿伊貝利於今年VMA舞台表演新曲《Have Mercy》,一身性感螢光粉緊身衣露出性感曲線,被封為「全場MVP」。但因露太多受網友質疑,克蘿伊對此也霸氣回應:「我為我的身體感到驕傲。」

23歲美國歌星克蘿伊貝利,是迪士尼即將推出的《小美人魚》真人版中女主角荷莉貝利的親姊姊,兩人曾組成團體「Chloe x Halle」,相當受歡迎,如今單飛推出自己的新曲《Have Mercy》,在首播後短短4天就累積了超過940萬點擊率,可說是人氣爆棚。

台灣時間13日,克蘿伊貝利登上VMA舞台表演新曲,她穿著一身性感螢光粉緊身衣,露出傲人性感曲線,露出豐滿的屁股和大腿,讓全場為她帶來的表演瘋狂,更一舉登上熱搜,網友大讚:「克蘿伊拯救了VMA!」對於演出的成功,克蘿伊在典禮後開心發文表示:「你們都知道我愛表演!」

但是她大膽前衛的風格卻引來質疑聲,網友質問她:「為甚麼要這麼裸露?」克蘿伊也曾在IG問答中回應:「因為我可以,我為我的身體感到驕傲。」她在MTV受訪中也表示,「我認為女性可以擁有身體的所有權,而不是讓外界決定,這件事真是太好了。我們可以按照我們想要的方式去做,這真的很有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löe(@chloebaile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