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床戰辣妹畫面流出 李亦捷「讀心技術」被看穿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未來影集《2049》描寫當科技全面滲透近未來生活,人類在西元2049年面對更多科技與人性的考驗,由邵雨薇、林柏宏、林子熙、莫允雯、陳漢典、李亦捷等人分別主演《完美預測》、《刺蝟法則》、《幸福話術》三個單元。今(14日)釋出主要預告,揭露女性在30年後,仍要面對家庭教養,親子關係、夫妻溝通等課題,邵雨薇走進算命預覽室期待看見肚子裡孩子的未來,沈浸在迎來新生命的喜悅中,卻因大數據和基因檢測發現孩子的缺陷,從此從天堂掉到地獄般惡夢連連,林子熙年輕時大膽愛上母親男友,陷入不倫戀,未成年就和對方結婚生子,卻在對家庭的不信任感中崩潰,自己身為心理諮商師,心理狀況卻不斷被接受諮商的莫允雯嗆聲;而李亦捷為了理解老公陳漢典的想法,使用未來科技卻被看穿,忍不住怒吼:「搞得我什麼都不是。」

陳漢典(上)在《2049》企圖從虛擬性愛得到慰藉。(瀚草影視提供)

《2049》企圖點出當代人會面臨的情感溝通問題,人類原始慾望帶出更多關係危機。不管在現代或是未來,男女在婚姻之中思考的觀點向來大不同,總是為了想要讀懂對方心思而傷透腦經,李亦捷在《幸福話術》為了讀懂老公陳漢典,借助未來科技卻成反效果,暗藏著幸福危機,一場陳漢典企圖從虛擬性愛得到慰藉,與辣妹演出翻雲覆雨的畫面,導演安排真實床戲,讓2人肢體交纏、上下體位互換,展現劇中「天雷勾動地火」的氣氛。陳漢典害羞表示和對手戲演員首次見面就要拍該場戲,2人只好事先「喝一些」放鬆心情,「酒精很有幫助。」也事先排練好動作,手部雖然看似游移摸到胸部,但都做好防護措施,強調:「中間還夾著枕頭!」

邵雨薇(右)與林柏宏在《2049》因算命「從天堂掉到地獄」。(瀚草影視提供)

先前《2049》角色海報釋出,網友紛紛表示這是陳漢典從影以來最帥氣的一次演出,陳漢典意外透露「演戲比主持容易」,他自認私下個性和螢幕形像大相徑庭,笑言可能因為是巨蟹座較為內向,「必須有一個『殼』才能活躍。」因此當演員時更加自在,「我其實是演員性格,從模仿比賽出道至今,無論是《全民大悶鍋》或《康熙來了》,都喜歡戴上角色的面具,演出更有施力點。」此次他在《2049》演技大爆發,呈現與過往喜劇角色截然不同的樣貌。

《刺蝟法則》林子熙愛上「大20歲」的母親男友,趁著母親不在家時,身穿高中制服誘惑對方,導致未成年懷孕生下一女,雖然成功搶走母親的愛人,但年輕時對親情、愛情的不安全感始終深埋在內心深處。其實林子熙現實中與母親在溝通上也曾出現問題,從小被母親嚴厲管教,導致林子熙和媽媽的關係親密卻有許多內心話不敢對對方說,演出《2049》後,林子熙決定正視母女之間的相處模式,「雖然在我這個年紀和媽媽有點距離,但我們很愛彼此,所以我會認真思考要如何修復關係。」

主要預告特別點出,在充滿飛行無人機的整潔城市中,主角們看似過著規律且美好的生活,正當眾人以為錯誤都能被糾正,幸福卻充滿危機,邵雨薇和林柏宏在《完美預測》用科技算命得知孩子會成為殺人犯後,以為能將命運掌握在手中並且改變它,未料這份資料卻將他們帶離正常的生活軌道,暗示先進科技其實暗藏著各種不合邏輯的法則,正如預告開頭所揭示:「未來世界的我們,生活沒什麼不一樣。」

影集《2049》由台灣大哥大myVideo、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拍攝,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免費看,晚上十一點半於myVideo、Netflix上架最新集數;10月17日起每週日晚上八點於東森戲劇台、晚上十點東森超視播出。而《2049》IP將會有更多跨界合作與多樣延伸,例如由閻奕格、林哲熹、木木林葦妮聲音演出的2049+動畫影集「絕處逢聲」、與羅恩妮、SONY唱片、榮獲金鐘最佳客語專輯肯定的春麵樂隊合作音樂原聲帶以及出版品等將陸續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