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認當「媽」30年:什麼都值得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行善多年的她,認養家扶國內兒童屆滿30年,獲家扶基金會「扶幼大會」致贈感謝獎牌。自詡為終身志工的她回應:「只要專心付出愛,看到大家展現微笑的那一刻,真的!什麼都值得了。」

家扶兒小賢感謝詹雅雯(右),希望她能好好調養身體。(家扶基金會提供)

詹雅雯認養家扶的孩童已經超過30年,這些年總以自身經歷,勉勵身處貧困環境的孩子,「學習不要恐懼並珍惜現在擁有的。」期許透過自身的力量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一起投入公益。

前陣子詹雅雯身體不適送醫急救,出院後立即打起精神復工,堅強的表現讓家扶兒小賢、小毓隔空替她加油打氣,希望「雅雯媽媽」好好調養身體、戰勝病魔,還表示「因為詹雅雯永遠是我們的『第2個媽媽』」。

家扶兒提筆寫下心聲,感激詹雅雯的多年資助。(家扶基金會提供)

其中小賢在詹雅雯的扶助下,已經成長自立,認養期間定期以書信和她分享生活,說著校園點滴、就業煩惱,如同家人般自然相處,於是透過家扶社工代為轉達關心。

另外小毓也提筆寫下,這些年對於詹雅雯的感謝,「詹阿姨謝謝您,因為您的幫助讓家裡減輕不少負擔,相信在休息過後,很快就能看到您拿著麥克風充滿自信、閃閃發亮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