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全滿貫」落空 喬科維奇笑迎新目標

喬科維奇賽後表示,因贏得觀眾支持而感動。(翻攝自IG@djokernole)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網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挑戰52年來首位「年度全滿貫」失利,不過贏得粉絲支持,留下感動淚水,誓言捲土重來。而不久前,他宣布成為宇舶錶(Hublot)品牌大使,成為繼巴西足球運動員「球王」比利、買加男子短跑運動員「閃電」博爾特,以及高爾夫球王達斯汀•強生之後,另一位代表該品牌在運動界的傳奇人物。喬科維奇表示「為加入宇舶感到自豪」,他說:「我的目標為開創世界網球球壇的新記錄,因此非常期待能和宇舶錶攜手創造更多令人驚奇的作品!」

喬科維奇成為宇舶錶品牌大使;他佩戴Big Bang Meca 10藍陶瓷腕錶。(Hublot提供)

34歲的喬克維奇至目前贏得20座大滿貫冠軍,與羅傑•費德勒和拉斐爾•納達爾並列第一,其中包含9座澳網單打冠軍,還贏得36座大師賽冠軍,與納達爾並列第一。同時,喬科維奇是史上第八位全滿貫和公開賽時代,第一位至少兩次拿下四大滿貫賽事冠軍的男子選手。今年則連奪澳網、法網和溫網冠軍,僅差美網就能完成高難度的「年度全滿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