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藝文爆《俗女2》第6帖全劇最苦!「森玲CP」撕裂:看一次窒息一次

謝盈萱(左)在《俗女養成記2》因隱瞞懷孕和藍葦華爭吵。(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於12日播出第六帖「颱風夜」,劇中陳家人皆面臨新人生課題,又穿插著陳嘉玲童年的經歷,讓大批網友看得直呼心酸。身兼導演與編劇的嚴藝文,昨(13日)晚也在臉書透露:「『颱風夜』是最苦的一集,戲中角色苦,戲外團隊更苦,但是身為編劇之一的我卻很幸福。」

嚴藝文(右)公開側拍劇照。(翻攝自嚴藝文 臉書)

嚴藝文發出多張側拍劇照感性表示,看著劇組幕後、演員們的專業投入,以及奉獻身心的演出,才讓劇本一點一點變成影像。「人生旅程中總有不得不面對的「颱風」,男人女人都有,風吹的時候可能會掀起男人的傷痕,吹散女人的意志,甚至摧毀他(她)們以為的『家』。」

嚴藝文(右三)感嘆幕後、演員都非常辛苦。(翻攝自嚴藝文 臉書)

嚴藝文指出:「那都沒有關係,因為風雨總會有停歇的時刻。放晴時,還是要靠自己做出選擇。而做選擇就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我來說,做出選擇,都需要勇氣去承擔。」此外,演員們的表現更是讓嚴藝文忍不住狂讚:「盈萱和葦華的三場爭執戲每每讓我看一次窒息一次;子育小小的身軀在風雨中讓我想哭;銘威和偉恩的情感釋放好美好美。」最後她更預告說:「這集痛徹心扉下集瘋狂旅程,第七帖大表姐又回來了之精彩可期,我心目中的女神鍾欣淩來客串,讓我一秒就落淚。」

洪都拉斯對「森玲CP」的撕裂戲也相當有感;圖為藍葦華。(華視、CATCHPLAY提供)

客串第五帖的洪都拉斯看見貼文後,也有感留言:「這不就是我們生活一直發生的事嗎?不能不面對,卻有點無解,我很希望嘉玲能為了小孩帶來的幸福屈服,可是現實面又圍繞著,我是蔡永森也會在雨中吶喊,實在是放棄自己的骨肉,好難,一定要為自己的小孩爭取活下來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