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田中千繪這樣做 包準不怕中秋烤肉

田中千繪防止中秋節變胖,就是跑起來。(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下周二21日就是中秋節,雖然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依舊嚴峻,但民眾可能免不了選擇躲在家中閉門烤肉過中秋,加上大啖好吃的月餅,最怕體重直線上升。

日籍女星田中千繪今(14)日上午,透過臉書傳授過中秋不會胖的撇步,她的妙招就是「跑起來」,笑說:「這樣就不用害怕烤肉月餅節的到來喔!」

田中千繪說,由於疫情仍未平息,倘若戴口罩跑步,一定很辛苦,「請跑友一定注意安全,要找到沒有人的地方透透氣,休息一下再跑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