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敬業!郁方急性腸胃炎 拍完戲才就醫

郁方出道逾25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事。(翻攝自郁方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郁方出道逾25年,前天璨樹颱風來襲,讓她想起早年為了錄節目、拍戲,卻因颱風被撤通告慘事。

郁方回憶,當年如果在拍戲中突然下大雨,製作單位一定會想盡辦法,無論如何都要拍完,「如果突然沒太陽,就算光線不連戲,也是要拍完」,她還記得有次急性腸胃炎,硬是等到戲拍完才看醫生。

她也想起資深藝人比莉也面臨同樣狀況,「當時比莉胃痛冒冷汗,硬是等到半夜12點鐘最後一場戲拍完,才去看醫生。」郁方感嘆,以前圈內前輩常說:「下刀子下大便都一樣要錄影或拍完。」她說這樣意志力,現在用不著了,也算時代的眼淚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