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陪練車「緊抓扶手」 林敬倫路考清單這項被打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首播,全體平均收視達1.26,第二集有效收視更達1.66。最新一集中,大家起床後開始做早餐,卻沒那順利,因為江宏傑不會用烤箱、小春不會用電磁爐、林敬倫甚至摔破餐具,一陣忙亂後,大家總算好好坐下休息,剛起床的粿粿也吃到做好的早餐,讓小春笑說「妳是不是覺得妳很幸福」。

7位明星陸續起床吃完早餐後,開始討論晚上要做菜的事並且採買食材,大家要一人做出一道菜,狀況外的粿粿卻一臉驚訝的問「是今天嗎?」,全場大笑。其中,可以注意到的是,小春不僅有條理的安排事情的先後順序,也會分工,讓一件件事順利進行。

江宏傑倒垃圾。(好看娛樂提供)

此外,小豬上集抽到獨享露營車的鑰匙,但是小春不太能接受,因為他覺得「大家要像家人一樣住在一起」,希望小豬把行李搬回屋內,和粿粿睡同一間;小春直說「我真的覺得那台車是來亂的,我們應該是在這個空間,然後利用外面的」。最後,小豬把行李搬回屋內,和粿粿睡在同一個房間。

不僅如此,節目播出前的記者會上,7位明星都小小透露,其實江宏傑「私下很屁孩」;果然第二集中他突發奇想,聯合小春嚇粿粿,把粿粿嚇到尖叫,一度跳起來,江宏傑也像個小孩一樣笑得超級開心。除了屁孩的一面外,他依然心繫家庭,睡前不忘和小孩視訊,其中還可以聽到小朋友用超級奶音和爸爸撒嬌「我也要過去把拔那邊,我愛把拔」,瞬間融化電視機前的觀眾。

林敬倫開車,副駕江宏傑緊抓著扶手不放。(好看娛樂提供)

《觀察中》第二集最大的亮點是「陪林敬倫練車」,隔著螢幕都可以感受大家的緊張,時不時的提醒路況,副駕江宏傑同時也是車主,更是緊抓著扶手不放;不僅如此,只要林敬倫成功彎過一個轉彎,大家就會歡呼拍手,比本人還興奮。

不過,林敬倫因為太過緊張,不斷冒汗、擦汗,但還是順利載大家買到午餐,雖然最後停車有小小的壓線,但整體算是相當順利,而路考清單的部分,巷弄轉彎、超車技術、倒車入庫都有完成,但唯獨煞車穩定度還有進步空間;同時這也是7位明星第一次一起出遊,並且完成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陪敬倫開車」,感覺上真的就像是一家人。《全明星觀察中》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