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小嘉玲搭車遭性騷 「公車之狼」身分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吳以涵在華視《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昨(12日)播出的第6集「颱風夜」中,她搭公車時遭變態摸腿性騷,由於畫面過於真實,網友爆怒直呼:「噁爆!」、「這變態很該死」、「超恐怖」、「那個變態真的讓我毛骨悚然,可以建議他演恐怖片了!」

吳以涵飾演的小嘉玲在《俗女養成記2》遭變態男性騷。(翻攝自臉書)

吳以涵透過臉書親曝「狼爪」之謎,她說:「大家放心,劇組很貼心,變態之手是由我們劇組可愛的女性姐姐手替,還記得那時掀起手替徵選戰,大家都想當那隻手呀,太可愛,被選上是要開心還是不開心...哈哈,因為要像男生粗獷的手。」

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2》與媽媽雨中擁抱。(翻攝自臉書)

「大嘉玲」謝盈萱表示,飾演「公車之狼」的變態,是她就讀北藝大的學長葉仁峰,「擁有服裝功底的他,曾是許多藝人歌手大小演唱會的服裝設計~到底為何這些學長姊都十八般武藝在身啊啊!!感謝葉仁鋒(峰)學長為第二季獻上毛骨悚然的演出,但他本人是超級親切可愛又害羞的!!」

葉仁峰客串《俗女養成記2》,飾演性騷小嘉玲的公車之狼。(翻攝自Instagram)

葉仁峰在臉書透露,原先工作人員和他聯絡時,只說角色是一位西裝男,但拍攝當天遇到于子育,「她很親切的問候我~你好~你是變態嗎?然後現場工作人員就說,變態來了,變態來了~超久沒演戲真的超怕把這個任務搞砸了~希望結果不要辜負藝文的冒險。」他提到自己擁有多年的幕後經驗,想向《俗女2》團隊致意,「謝謝藝文給我無價的療癒~俗女是一帖人生的良藥~多多分享,多多服用~」他最後也強調:「那不是我的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