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草姊姊淘汰!鄧佳華曝想和「新女神」一起做「這件事」

鄧佳華(左)透露新女神為「琳妲」林羿禎(右)。(翻攝自鄧佳華臉書、linda831212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因術科沒過從日月光離職,並多次大方示愛親子台「香草姊姊」李宜軒,不過近日加入直播主連千毅的公司上班後,卻透露「女神換人了」,引發熱議。

「香草姊姊」李宜軒是鄧家華的舊女神。(翻攝自香草姊姊-李宜軒 臉書)

鄧佳華日前在直播中不只與全台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深情對望,還希望連千毅可以幫忙牽線「新對象」一起玩「比賽誰不笑」。「比賽誰不笑」為連千毅和鄧佳華合體直播時會玩的遊戲,鄧佳華昨(11日)還因秒殺連千毅及昆妮喜獲一根玉米與1000元發財金。

鄧佳華(左)想和琳妲(右)一起吃玉米、玩遊戲。(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linda831212 IG)

由於鄧佳華蟬聯冠軍,連千毅問道有沒有最想一起比賽的對象,鄧佳華思考了一下後,表示想與曾有一面之緣的啦啦隊女神「琳妲」林羿禎一起玩遊戲,說完還立刻雙頰脹紅,連千毅又問:「你有喜歡她嗎」、「贏了需要什麼獎勵嗎?」鄧佳華則羞答:「愛的擁抱。」連千毅回應:「你的這個願望很小,哥可以幫你完成。」並問還有什麼話想跟琳妲說,鄧佳華則拿起玉米大方示愛:「希望可以妳一口、我一口的吃玉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