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上流戰爭3》結局主角全下線 收視未創新高

金素妍因殺人罪判無期徒刑。(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昨(10)晚播出大結局,收視率19.1%,未能再創新高;金素妍遭女兒作證,親手殺害柳真、李智雅和親生父親,被判無期徒刑;她在獄中剪去一頭長髮,保釋外出後留下遺書服藥輕生,悲劇收尾。

金素妍在獄中剪去長髮,保釋外出後留下遺書服藥輕生。(翻攝自推特)

《上流戰爭》系列因劇情反轉、誤用新聞影像等風波被罵翻,網友對主要演員,包括李智雅、朴殷碩、嚴基俊、柳真、金素妍、尹鐘焄全員「下線」感到傻眼,揚言不會再看編劇金順玉的作品,怒嗆「不要再拍第四季」。

朴殷碩(左)和李智雅在天國重逢。(翻攝自IG)

原本遭嚴基俊炸死的朴殷碩,在第三季死而復生,最後又因骨髓瘤復發病逝,和李智雅在天國重逢;導演朱東民被問劇終感想,坦言:「有口難言,拍攝《上流戰爭》以來犯了很多錯,原本想把更好的作品呈現給觀眾,卻無法做到。」《上流戰爭》共三季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