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俗女2》瞞孕 藍葦華爆怒撕裂「森玲CP」

宋偉恩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陳嘉明」。(華視、CATCHPLAY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今年最強颱風璨樹逼近,《俗女養成記2》第六集主題為「颱風夜」,金德興陳家的風暴也一波接著一波來襲,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嘉玲爸(陳竹昇飾)和學妹(許芳宜飾)在舞蹈教室翩翩起舞,嘉玲媽(于子育飾)卻在狂風暴雨中黯然失魂,陳嘉明(宋偉恩飾)面對小杜(楊銘威飾)的追求,情緒失控地喊:「我不是一個人了,你懂嗎?」、「我到底為什麼要認識你啊!」而另一邊,蔡永森(藍葦華飾)發現陳嘉玲(謝盈萱飾)隱瞞自己懷孕,兩人大吵,蔡永森質問:「妳連懷孕都不跟我說,妳就是覺得我沒本事,我不能給妳所要的生活,妳就是千金大小姐呀!妳爸、妳媽、陳嘉明,全部的人都要伺候妳。」陳嘉玲聲嘶力竭地回應:「不要叫我千金大小姐!」影片最後,大小嘉玲、嘉玲媽、陳嘉明、蔡永森在風雨之中,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催淚度爆表,導演嚴藝文也透露:「第六集會是最好哭的,請觀眾朋友準備好衛生紙。」

謝盈萱(左)在《俗女養成記2》因隱瞞懷孕和藍葦華爭吵。(華視、CATCHPLAY提供)

謝盈萱(右)在《俗女養成記2》因隱瞞懷孕和藍葦華爭吵。(華視、CATCHPLAY提供)

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的陳嘉玲為了剛起步的國外導遊工作,忙到忽略了同居在一起的男友藍葦華,兩人聚少離多讓感情逐漸變化,日前直播訪問中,聊到在工作和家人之間如何達到平衡時,藍葦華表示,會抽一點時間跟老婆分享工作狀況,也會和兩個小孩聊聊天,盡可能地在工作與家庭生活間取得平衡點,沒有拍戲的時候也會幫忙老婆做家事,做菜給家人吃,他坦言:「拍戲往往一拍就是2、3個月,希望把握一些時間來彌補家人。」楊銘威則說:「因為剛好另一半也是圈內人,所以比較能體諒,我在忙的時候她來照顧小孩,她在忙的時候就換我來接手。」

楊銘威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陳嘉玲旅行社的同事「小杜」。(華視、CATCHPLAY提供)

楊銘威(左)在《俗女養成記2》不斷撩撥宋偉恩。(華視、CATCHPLAY提供)

楊銘威飾演的新角色小杜,從陳嘉玲的旅行社同事關係,逐漸和陳嘉明牽上線,讓粉絲好奇是否將誕生新CP?小杜在戲裡不斷透過傳簡訊、出其不意的出現在身邊,來撩撥已有男友的陳嘉明,被問到如果現實中遇到有另一半的人,是否會考慮出手?楊銘威說:「如果是年少輕狂,十幾歲、二十歲的時候可能會,橫刀奪愛才是愛!」、「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接連的奪愛金句逗樂導演和其他演員。

謝盈萱飾演的陳嘉玲面臨人生抉擇。(華視、CATCHPLAY提供)

趙自強(右)在《俗女養成記2》客串房仲店長,一出場就嘲諷藍葦華。(華視、CATCHPLAY提供)

繼第五集讓人驚喜的洪都拉斯客串後,第六集再添新的生力軍,就是趙自強飾演的房仲店長,預告中他一出場就諷刺蔡永森,「金牌業務員,業績第一名,然後跑高中去做什麼教練?」預計未來和藍葦華會有許多對手戲。

精采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9點華視主頻與CATCHPLAY+影音平台全球首播;每週六下午2點華視主頻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