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出事投靠父母 昔自曝遭冷血媽「狂呼巴掌」

趙薇遭中國當局盯上,演藝事業陷危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趙薇憑藉經典名作《還珠格格》迅速打開知名度,怎料現在被中國當局列為「劣跡藝人」遭封殺,歷年影視作品被下架,有網民爆料她已經逃往法國,行蹤眾說紛紜。不過上月底她在IG發文,暗示自己哪裡都沒去,與父母一起待在北京,就有網民翻出過去的採訪片段,發現趙薇曾自曝自己是被冷酷的「虎媽」扶養長大,引發熱議。

趙薇曾在受訪時透露,母親年輕時是小學音樂老師,也許是因為老師的身分,對自己的女兒也沒在手軟:「她對我特別嚴厲,有一點點不對就一巴掌呼過來!」小時候趙薇不好好吃飯,只顧著玩湯匙,結果不小心手滑,湯匙就掉到地上了,下一秒她馬上衝回房間,就為了躲過一陣毒打,其母親的嚴厲與冷血程度可想而知。

過往的受訪片段再度被挖出,如今趙薇深陷封殺危機,不少網民好奇她母親有何感想,也有人感嘆,就算媽媽再怎麼嚴厲,出事了還是會先找父母。原本在演藝圈人緣極好的趙薇,出事後好友紛紛神切割,連她的名字都不敢提,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