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S.H.E出道滿20週年 合體計畫進度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2000年參加選秀比賽組成S.H.E,雖然目前各自單飛不解散,鮮少有公開合體的機會,不過友情依舊緊密,今(11日)逢成軍20週年,是否有機會公開合體,或以S.H.E身分舉辦演唱會,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S.H.E今成軍滿20週年,3人私下常相聚,但鮮少公開合體。(翻攝自臉書)

Selina今年3月出席代言活動,聊到今年是S.H.E成軍20周年,問到是否有合體計畫?她當時說:「目前是沒有啦,我覺得大家也不要太期待或太失望,現在生活步調、方式很滿,狀況也很好,維持這樣也不錯。」

同樣話題,田馥甄上月21日獲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封后的她深夜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即將到來的S.H.E出道20周年紀念,是否會因為此次她奪下歌后寶座好好大肆慶祝一番?她當下則笑說:「目前還沒有這個打算,和相關的安排耶。」

Ella最後談到3人合體進度,是去年底出席公益活動時,她當時感慨說:「我內心還是很期待,但有各自的計畫很忙碌,如果有那個機會不會去設限。」沒將話給說死。她昨(10日)則在IG謝謝粉絲,感性說:「20年的旅程,謝謝你們一路相陪。」並附上一顆愛心的符號。

Selina、Hebe、Ella於2001年在華研國際旗下以女團身分出道,發行10張錄音室專輯,紅遍全亞洲被封為「亞洲女子天團」, 2018年約滿各自成立工作室。S.H.E今天迎來出道第20周年,三人雖曾分別為此透露想法,不過要等到合體舉行演唱會,粉絲們可能還是要再等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