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遭嫌棄是冷門歌手 孫燕姿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孫燕姿昨晚舉辦線上演唱會,出道20年的她,之前竟被網友稱為冷門歌手,對此天后非但不以為意,昨天更直接把線上演唱會取名為「這個歌手不太冷」,態度坦率做出回應。

孫燕姿在演唱會上,獻唱了《直來直往》、《克卜勒》、《我的愛》、《遇見》等熱門夯曲,不忘配合演唱會主題,重現《和平》、《沒有人的方向》、《漩渦》、《逃亡》等較少演唱的「冷門歌曲」。

孫燕姿舉辦線上演唱會,在線上與歌迷相聚。(MAKE / MUSIC提供)

對於能在疫情期間,透過音樂跟歌迷交流,孫燕姿感性表示:「出道20年,我一直有被喜歡,被守護的感覺,感謝你們」,並現場清唱了夯曲《我懷念的》,要回應對粉絲的感謝。」

孫燕姿被虧是冷門歌手,態度相當坦然。(MAKE / MUSIC提供)

在演唱會結束後,孫燕姿也分享了心情,「很難想像,又完成了一場線上演出。大家看得開心嗎?這陣子和團隊討論商量如何克服一個個挑戰,我們日以繼夜,為的就是秉持一個不放棄的精神。一切就是一種自己看著辦。感覺對了,我們出發!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一種幸福。願幸福永遠與你我同在,晚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