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哭訴「像嫁機器人」 艾成動念離婚哀吐苦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艾成挺過慘綠風波,愛情長跑9年修成正果,只是兩人結婚1週年仍未生子,早前王瞳還哭訴和艾成夫妻生活不如預期、如同嫁給機器人,艾成則坦言曾動念離婚,但也稱如果無法娶到王瞳,將是他人生最大遺憾。

艾成近日在節目中表示,當時鬧出機器人風波,媽媽也很震驚,認為王瞳怎麼會把他講成這樣?但其實王瞳是在心疼他,「她說我是機器人的時候,很多人以為王瞳在罵艾成,其實她是心疼我,覺得這樣的機器人生活把自己的規律變成痛苦了。」

王瞳(左)與艾成結婚週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艾成生活作息太過規律,王瞳沒辦法過著理想的婚姻生活,即使想和老公聊天、吃飯和散步,又不希望提出要求後,反而打亂艾成的腳步,因此忍了很久,艾成解釋,「很多人以為我很暖男、很愛王瞳,比較遷就對方的生活,沒有,她很辛苦的,但是大家不知道。」

艾成也說,他還沒有意識到夫妻要共同生活,「我常常在問,艾成你到底是不是一個人住?如果你真的是,不管你怎麼愛王瞳,你還是要把她放開。」但他也坦言,曾自問人生最遺憾的事,「一定是沒辦法娶她,或是沒有跟她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