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光20年前《手牽手》內幕 陶喆吐槽王力宏「有偶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子佼主持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拜訪陶喆的音樂工作室,聊起20年前為SARS製作的歌曲《手牽手》,陶喆回想起當年接到被大家暱稱為「葛姊」的綜藝教母葛福鴻電話,收到「2天內要把歌交出來」的指令,於是跟王力宏相約在陶喆的公寓寫歌。

黃子佼(左)在節目中拜訪陶喆工作室。(TVBS提供)

黃子佼好奇問2人都是創作人,會不會在歌曲上都很有意見?陶喆開玩笑說:「我當時說一定要放下個人立場、成見,但王力宏很難,因為他有『偶包』。」陶喆還現場模仿一段王力宏說話,令人笑到噴飯。

陶喆回憶當年製作歌曲途中,徐若瑄送宵夜探班、歌壇一姐蔡琴自願為歌曲獻唱,至於當年沒能參與到錄歌的黃子佼,陶喆也一圓他的夢,現場讓黃子佼配唱《手牽手》,重溫當年的感覺。久未公開曝光表演的陶喆,加碼自彈自場金曲《天天》獻給粉絲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