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驚傳家暴女友6小時!枕頭悶口鼻「就是要讓你死」

呂文婉上節目爆料,某男星家暴並軟禁女友6小時。(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名嘴呂文婉近來上節目聊演藝圈恐怖情人,爆料曾有一位男明星有暴力傾向,只要跟他交往過的女生,沒有一個不鼻青臉腫的,但他事後都會向對方下跪道歉,懺悔以後不會再犯。最近一次的事件,是男星的前女友控訴慘遭他軟禁,並且整整施暴6個小時,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險,讓現場主持人及來賓聽得毛骨悚然。

呂文婉在《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提到,這位男星是在女方的住處家暴,還將她軟禁長達6小時,過程中,女生一度以為自己可能會沒有命,「因為這男生到最後居然拿枕頭悶住她的口鼻,根本就是要讓你死這樣。」還好她趁著男星熟睡時偷偷逃走,跑到警察局申請保護令,並在警察陪同之下才敢回家,沒想到一踏進家門,眼前情景讓她超傻眼。

呂文婉上節目爆料演藝圈恐怖情人。(翻攝自YouTube)

女生看到自己家中客廳,男星跟他媽媽居然故作沒事坐在沙發,母子倆一看到警察,竟謊稱這是他們的房子,不悅地說:「你這樣不是侵入民宅嗎?」荒謬到讓女生啞口無言,當下立刻衝去把租屋契約翻出來,才得以證明,一旁主持人季芹聽了也不敢置信的說:「這母子怎麼會覺得自己演戲會成功?」

呂文婉表示,後來才發現過去所有發生的暴力事件,這個星媽永遠在關鍵時刻出面,比方說代替兒子道歉、談和解,「你看,這個事情她是代替兒子出來扮演,所以這個兒子會這樣,你知道其來有自吧!」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