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女星子宮冒9公分瘤 前夫嫌髒:最醜的女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令喬)曾與馮光榮結婚5年,2002年離婚,她上《單身行不行》透露離婚不堪內幕,自己因子宮拿掉9公分肌瘤,馮光榮從那一刻開始就停止行房,「他睡沙發我睡房間,他不碰我,醫生有給他看那個瘤,他說他很害怕」。

馬妞透露長肌瘤。(翻攝東風YT)

馬妞強調子宮長瘤不是代表她行為不檢點,自己也沒有在外面亂搞,馮光榮當時是認為「是不是在我之前有怎樣」馬妞說「那一句話徹底讓我粉碎」。而馮光榮一直想生孩子,但馬妞身體不好,馬妞說還好沒生,不然如果孩子出問題,可能馮光榮會回頭怪她。

先前馮光榮曾形容馬妞是他交往過「最醜的女人」,馬妞說這點她承認,因為過去馮光榮都交模特兒類型的女人,確實她不如人,馮光榮才說馬妞雖然最醜,但還算心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