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砸4億買豪宅挽回嬌妻?佐佐木希與腥夫「私密空間」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於2017年嫁給知名諧星渡部建,未料男方卻在去年爆出外遇劈腿多名女性、公廁性愛等,雖然此舉讓佐佐木希相當傷心,不過為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因此她還是選擇原諒對方,兩人的關係也一直是網友與媒體關注焦點,近日更有媒體拍到渡部建與佐佐木希共同驅車接送小孩的畫面,再度掀起一陣討論。

佐佐木希(右)為了孩子原諒偷吃的老公渡部建(左)。(翻攝自日網)

根據媒體《女性SEVEN》報導,佐佐木希原本是與老公住在2017年購入的房子中,不過佐佐木希其實早在今年3月就已以個人公司的名義購買一間價值4億日圓(約新台幣1億元)的公寓,也讓外界揣測兩人會離婚,不過現在又出現另一種說法,有消息指出,那棟公寓是渡部建為了向老婆賠罪,豪擲所有積蓄才買下的,目前兩人已同住在豪宅中。

近日,佐佐木希接送兒子上下學的照片也被拍到,根據《女性自身》報導,當時一輛豪車停在市區的幼兒園門口,在駕駛座的渡部建雖然沒下車,卻見戴著口罩與帽子的佐佐木希從副駕駛座下來,並將兒子送上車,自己再坐回前座。報導指出,夫妻二人還在車上交談,並露出笑容,疑似關係已修復。

佐佐木希接送兒子的畫面被日媒拍到。(翻攝自女性自身)

除此之外,報導也指出,佐佐木希兒子就讀的幼兒園是一件有名的貴族學校,從幼兒園可以一路讀到高中,許多藝人都會將孩子送進去,據悉,幼兒園每年的學費高達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0萬元),若是讀到高中畢業,總學費將超過3000萬日圓(約新台幣750萬元),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