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借46萬下落不明 澎恰恰留下訊息:今晚是我人生最後一晚

澎恰恰友人8日晚接到澎恰恰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佩真提供、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債2.4億破產,開記者會試圖與債主妥協,近期靠臉書、YouTube及業配等努力還債,看起來沒有要逃避債務,不料友人昨(8)晚接到澎恰恰訊息:「今晚,是我人生的最後一晚。」相當震驚。

澎恰恰(圖)上月為佩真開店站台。(翻攝臉書)

澎恰恰近期與沈玉琳舊愛佩真直播合作賣泡菜,2人其實沒很熟,但才剛認識,澎恰恰就開口跟佩真借46萬,承諾10天還錢,佩真表示「這10天過去很久了」,也沒跟他要,而最近澎恰恰被上面的廠商惡言相向,佩真昨突然收到澎恰恰的道別訊息,種種巧合讓她嚇到哭:「澎哥現在人好嗎?我聯絡不上。」

佩真(圖)這陣子與澎恰恰合作密切。(翻攝臉書)

佩真透露澎恰恰目前還沒還46萬,她與泡菜廠商協調從販售的貨款扣除,她也與澎恰恰的債主有一些合作,知道澎恰恰的還債進度,沒想到昨收到訊息:「有些事看看聽聽就好,管他誰說什麼?誰又怎樣?心胸放開闊,為小孩,也為自己。」今天早上看到後,就聯絡不上澎恰恰了。

澎恰恰留下震撼訊息。(佩真提供)

對此澎恰恰關機,傳訊也沒顯示送達;致電澎恰恰老婆黃敏寬多次未接,曾通話2秒馬上掛掉,傳訊已讀未回;兒子未接未回;經紀人則表示:「我沒有接收到任何澎哥相關訊息,昨天澎哥兒子皮皮還在跟我確認舜哥檔期(For拍攝澎哥YT)」。

澎恰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