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2》首播跌跤!電視台高層羞辱內幕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影集《國際橋牌社2》早在今年6月20日即舉辦線上首映募資,卻遲遲不見上架,期間爆出公視以政治敏感為由取消製作人汪怡昕通告等爭議,反而讓忠實觀眾期待度更高,屢屢催促上架。今(8)天,「國際橋牌社」官方粉絲專頁,終於以「一個人的武林」為題,正式公開敲定9月10日為第二季的首映時間。

《國際橋牌社2》將於10日首播。(翻攝自臉書)

「國際橋牌社」粉專指出,第二季接洽平台的過程非常艱辛;本以為第二季各條件都優於第一季,再加上以第一季開出的漂亮收視成績為基礎,應該不難找到上架平台。結果包含國內電視台、海內外OTT都因題材敏感、不想多生事端,或出價極低而談不攏。

針對外界質疑「是不是因為內容不好才沒人要上架?」,「國際橋牌社」粉專表示對第二季的品質有絕對的信心,小規模試片中也收到各方肯定的回饋。甚至某家國際平台在看完第一集試片後非常驚艷,直說在這樣的製作預算下作品CP值很高,出高價採購也沒問題。無奈最後仍因政治因素縮手。

《國際橋牌社2》重現1996年首次總統直選的造勢晚會盛況。(國際橋牌社劇組提供)

針對國內平台上架部分,「國際橋牌社」曾爆料,某家電視台高層,以「史觀不正確」為由封殺橋牌社,另一家電視台為避免遭外界質疑不敢播映,開出幾近羞辱的採購合約,以國內獨家首播一集不到38萬,全季不到400萬、5年多頻道無限播映權,試圖讓「國際橋牌社」知難而退。

最後,「國際橋牌社」粉專也提到:願意出價、播映的平台還是有,只是相比國際平台,台灣影視市場長期對內容投資不足,即使談成了,距離製作成本仍有一段差距,恐怕得背負承擔不起的虧損,幾經考量跟評估之後,第二季將採用全新的上映模式,挑戰過去台灣影視圈的產業慣例。

「國際橋牌社」直指:這樣的決定並非想要特立獨行,而是團隊拒絕坐以待斃,與其在既有的規則下「等待恩惠」,不如主動出擊另闢蹊徑。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去年11月在二二八和平公園紀念碑前開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等上映,花錢沒問題,支持國際橋牌社」、「只要不是中資,就付費觀看」、「期待上映!看爆他」、「付費看起來!」、「付費觀看沒問題」「付費+1,真的等太久」、「希望在國外也可以收看到」、「錢給你,趕快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