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主持群入圍金鐘 吳宗憲卻狠批KID:退步!

吳宗憲(右起)透露原有計畫要將《玩很大》交棒給小鬼和Kid,沒想到小鬼驟逝,計畫因此生變。(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林柏昇KID與已故藝人小鬼黃鴻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但吳宗憲7日接受金鐘媒體聯訪卻狠批,「KID這兩年是退步。」更放話一定要幫小鬼抱回最後一座金鐘獎座。

Kid(左起)、吳宗憲、小鬼去年一同爬合歡山北峰。(翻攝自臉書)

小鬼過世將滿一年,他生前主持的益智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由吳宗憲、KID繼續主持。7日吳宗憲受訪時表示,KID自從退伍歸隊後,重心一直放在經營YouTube頻道,直批KID在《玩很大》的表現「退步」,「《大學生了沒》節目掛了,應該要有更多養分養自己,他除了《玩很大》其他就那些。」更直接地指出,網紅與藝人不同,沒辦法在電視上做節目,「他(KID)一禮拜2、3天都在外面拍那些《野人部落》,浪費一大堆時間。」直言相當可惜。

吳宗憲還透露,原先有計畫想讓KID和小鬼接手《玩很大》,卻沒想到小鬼去年驟逝,計畫因此生變,他更鬆口表示,已跟製作單位有共識一定會找接班人,開出好幾位適合人選,至於是誰,就要交由製作單位決定。

談到已故戰友小鬼,吳宗憲表示心裡的痛還在,回憶起當年小鬼加入《玩很大》主持群,在鏡頭內外不停「搓」他,提醒他該衝了,如今節目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小鬼卻已不在了,心裡的痛至今未能平復,他更放話,一定要幫小鬼抱回他最後一座金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