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Delta?正妹網紅8人路邊群聚 「脫口罩爽嗑小吃」挨轟

網紅Tiffany小有名氣,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28.9萬人追蹤。(翻攝自IG @weartoeatiff)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爆出3名長榮機師確診Delta變異株後,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也有擴大可能,讓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人心惶惶。YouTube頻道擁有28.9萬人追蹤的網紅Tiffany卻在這時候舉辦員工旅遊,一行人在外飲食,多次脫下口罩群聚拍照,讓網友看了超傻眼,忍不住在論壇Dcard發文公審。

網紅Tiffany在IG曬出路邊脫口罩群聚照。(翻攝自IG @weartoeatiff)

網紅Tiffany帶著員工赴日月潭旅遊,在IG開心分享出遊動態及美照。怎料只見他們一行人大約8個人,所有人直接在路邊脫下口罩,手拿食物自拍,雖然Tiffany特地註明:「我們是在旁邊沒有人的時候,拿下口罩拍照,拍完馬上就戴回去。」但從限時動態來看,可以看見分明有路人從旁經過。這些動態與照片被熱心網友發到Dcard公審,原po嚴厲譴責:「餐廳沒隔隔板可以說是餐廳問題,路上狂吃不戴口罩,根本防疫破口欸。」

網紅Tiffany發聲明道歉。(翻攝自IG @weartoeatiff)

不少網友看了破口大罵:「Delta都要燒起來了,還在脫口罩群聚?」、「超沒公德心」、「終於有正確公審文了」、「網美又是防疫破口」隨著罵聲越來越多,Tiffany稍早在IG發聲表示當時是在通風處並於商家原地盡速食用,吃完之後馬上就戴回口罩,並非邊走邊吃。接著她道歉:「有查詢過二級警戒相關規範,如有其他不當示範,在此跟大家道歉。謝謝大家關心,會再更加注意自己言行。」

台灣目前處於二級警戒,根據指揮中心發布的規定,外出仍需全程配戴口罩。雖然可以在戶外通風處脫口罩飲食,但嚴格禁止在賣場、夜市、市場、市集邊走邊吃及試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