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克立超萌女兒長大了!11歲夏天暴風抽高「顏值超仙」

夏天(右)參加綜藝《爸爸去哪兒3》圈粉無數。(翻攝自IG@xiakel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女兒「夏天」因參加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3》圈粉無數,夏天可愛純真的模樣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近期一家人在加拿大生活,夏克立也在社群上曬出11歲女兒的近照,除了暴風抽高看起來也更加成熟,引起網友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topher Downs(@xiakeli)分享的貼文

夏天在結束《爸爸去哪兒3》錄製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如今的她出落得婷婷玉立,除了明顯長高許多外,還可以發現她看起來更加成熟有氣質,這也讓夏克立有感而發地說:「我的小女孩真的長這麼大了嗎,到底發生什麼事?」她和爸爸比肩拍照燦笑的模樣相當可愛,與175公分的夏克立只差一顆頭,看來夏天未來也是高挑的模特兒身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ristopher Downs(@xiakeli)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最近迷上帆船航行的夏天,日前也開心地拿著獎座拍照,穿著洋裝的她仙女氣場爆棚,還可以看到手臂上明顯的曬痕,看來相當熱愛戶外活動,近照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夏天真的長大了,「長大好多,差點沒認出來是夏天」、「越來越成熟了小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