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腿照外流人氣慘跌 她推寫真遭酸全裸才有用

香里奈2018年再推寫真集,卻因不雅照的黑歷史令日本民眾印象深刻,寫真集銷售量慘不忍睹。(翻攝自香里奈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7歲日本女星香里奈今(8)日原定出席宣傳活動,因罹患急性腹膜炎,活動被迫取消,身為模特兒的她,原本是位高人氣演員,但幾年前有張酒醉不雅照曝光,人氣大跌,工作銳減。

香里奈曾演出《漂流教室》、《神探伽利略》、《空姐真命苦》等日劇,前途一片光明,卻在2014年爆出不雅照而聲勢大跌,3年前復出推寫真集,企圖再創事業巔峰,但銷售量不如預期,反應平平。

因不雅照曝光,香里奈人氣慘跌。(翻攝自網路)

日媒報導,香里奈以甜美風格深植人心,卻爆出與台灣富商同床,雙腳大開面對鏡頭照片,照片曝光後人氣一落千丈,連工作也不保,經過近3年沉潛,好不容易在2018年復出,但演出電視劇收視差強人意,聲勢大不如前。

為挽回形象,香里奈闊別8年再推出寫真集,然而不雅照的黑歷史令日本民眾印象深刻,對她賣肉完全不領情,寫真集銷售量慘到跌出榜外,甚至有業界人士認為她的寫真集不夠性感,毒舌表示:「除非全裸上陣,否則難再翻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