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是大亂世? 聽聽甜心主播怎麼說

李昕芸大學唸經濟,也拿到英國企業管理碩士,自認冰雪聰明。(翻攝自李昕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李昕芸有「甜心主播」封號,昨在臉書吐露「現在絕對是大亂世」,坦言沒有財經背景的人,都可以自稱財經名嘴、財經主播、財經專家,最妙的是,連她也常莫名被加入「飆股群組」,要幫她理財。

李昕芸向股友社、詐騙集團喊話:「你們找我沒業績,我自大學經濟系畢業,也拿到英國企業管理碩士,冰雪聰明的我,自己保管好資產就可以了,把錢交給別人就先不必。」

接著李昕芸又霸氣表示,與其把自己的錢交給不明人士,不如自己理財比較實在,「更何況很多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看準了人人想投資發財,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那麼好賺的機會。」

李昕芸堅信理財像爬山,過程絕對辛苦,「但當帳上金額累計越來越多時,就像爬山越爬越高,充滿了成就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