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靜雯斜槓再+1 化身圓夢小姊姊..放話「沒在怕的」

連靜雯化身圓夢小姐姐,親自為委託人做造型。(楠軒工作室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連靜雯退出八點檔戰場後,開放豐富斜槓人生,近來接下YT節目主持棒,化身成為圓夢小姊姊,為委託者解決問題,對於將接到各式出奇不意的挑戰,她直喊:「有什麼挑戰儘管來,沒在怕的!」

《女神靚掀貨》第一集的委託者希望可以將自己變身成為南韓女星,連靜雯得知後,立刻將委託者送到髮廊大改造,她不僅化身一日造型助理,還親自下海幫洗頭、做造型,委託者變身前後的差異令人為之一亮。

連靜雯化身圓夢小姐姐,親自為委託人做造型。(楠軒工作室提供)

開場的外景錄製快狠準一次收工,連靜雯歸功於自己和團隊事前的準備充足,工作人員也驚呼:「一早來就看到靜雯姊的筆記密密麻麻。」經紀人透露,連靜雯在拍攝前與團隊多次溝通,包括與導演團隊開會討論腳本,也多次與團隊討論造型、妝髮的呈現,從造型高跟鞋到耳環都有別具巧思,加上年輕又時尚的小丸子頭,讓工作人員驚呼「太敬業」、「真的是28歲」,而錄影當天恰逢攝影師生日,連靜雯在現場特別獻唱生日歌,更偷偷送上甜點小蛋糕,讓攝影師心花怒放,笑問:「可以再合作十年嗎?」

連靜雯為當日生日的攝影師送上小蛋糕。(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過去的主持經歷豐富,包含遊戲類節目、談話類節目、命理類節目、生活兩性類節目等都有主持過,但大多是與其他藝人聯合主持,《女神靚掀貨》是她首度獨挑大樑,沒有制式腳本,並以現場即興發揮為主,她打趣說:「緊張是難免的,但一看到鏡頭我就活過來了!這次跟以往棚內錄影差別滿大的,可以很自然的跟鏡頭互動,更開心可以嘗試更多元、不同風格的類型。」

連靜雯爽朗又敬業的工作態度,獲得工作人員們一致讚賞。(楠軒工作室提供)

談到印象最深的主持經驗,連靜雯不假思索說,過去主持的遊戲類節目,有一個關卡是要人肉跳下去遊戲池用身體砸破氣球,但因反作用力的關係,脖子當場就拉傷,也讓她日後在節目中玩遊戲,都會更留意保護自己身體。

《女神靚掀貨》將在YT的新頻道首播,連靜雯在個人YT中的「女王小跟班」單元,側拍了她成為圓夢小姊姊的幕後花絮。而斜槓生活如此豐富,接下來有什麼規劃?連靜雯表示做每一件事都是審慎的討論後才去做,不是只是玩玩而已,每個斜槓都持續穩定的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