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奇吉他手高調談爺孫戀 相差45歲仍打得火熱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老牌傳奇樂團齊柏林飛船(Led Zeppelin)吉他手吉米佩奇(Jimmy Page)與相差45歲的女友史嘉蕾薩貝特(Scarlett Sabet)熱戀中,女友年紀甚至比他女兒小18歲。

吉米佩吉(右)帶史嘉蕾薩貝特出席威尼斯影展。(資料照,法新社)

今年77歲的吉米佩吉近日帶著32歲女友史嘉蕾薩貝特出席威尼斯影展,高調公開這段相差45歲的戀情,兩人也在IG上曬出許多恩愛照,可說狂灑狗糧。史嘉蕾薩貝特是一名詩人兼演員。吉米與史嘉蕾2014年開始陷入熱戀,已經穩定交往7年,雖然這段「爺孫戀」一度讓史嘉蕾困惑,最後兩人終於突破心魔與輿論,開開心心共譜熾熱的戀曲。

史嘉蕾薩貝特(左)比吉米佩奇小45歲,兩人已相戀7年。(翻攝自IG)

「史嘉蕾薩貝特」這個名字和吉米關係至重,吉米的攝影師女兒也叫這個名字,且年紀比老爸的女友大18歲,讓人見證愛情的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