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棄加拿大國籍 混血女星有意仿效:除非不喜歡賺這個錢

混血港星「肥媽(見圖)」表示,會仿效謝霆鋒放棄外國國籍。(圖擷取自「肥媽Maria cordero」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中國整肅演藝圈動作頻頻,謝霆鋒5日接受中媒訪問時親口證實,他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自稱「本來就是中國人」,對中共當局輸誠。對此,混血港星「肥媽」(Maria Cordero)瑪俐亞表示,想學謝霆鋒放棄外國國籍,並坦言,「除非你說我真的不喜歡賺這個錢」。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網路傳出中國的「限籍令名單」,名單上的藝人未來難以出現在中國舞台,其中包括香港藝人謝霆鋒,而謝霆鋒也在5日表示,已經申請退掉加拿大國籍。報導指出,具有葡萄牙籍的「肥媽」在日前接受「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就表示,她有聽聞「限籍令」消息,但因未經證實,因此她認為「對外國籍藝人影響不大」,肥媽坦言,如果真的要去中國工作,取消外國籍是正確的。

據報導,「肥媽」指出,自己會仿傚謝霆鋒放棄外國國籍,她相信其他藝人也會這麼做。「肥媽」更是直言,「除非你說我真的不喜歡賺這個錢」,她也表示,中國籍有保障、有保險、有勞保、有福利,住哪個國家就取那個國家的福利。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諷刺,「誰會放棄14億人市場,叫他改姓習都可以」、「原來葡萄牙又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記得以後只可以煮中菜」、「行將就木,先知自己是中國人?」、「牆邊草」、「又一次仿效依神跟車太貼」、「除了明星,我覺得高官也不能有雙重國籍」、「臨老醫病,又返香港,去葡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