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霸道硬闖蔡凡熙家 「一試成主顧」甜蜜同居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前導海報今天曝光。(羚邦集團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禾浩辰在新劇《我家浴缸的二三事》中詮釋「美男魚」,強行入住蔡凡熙家中,沒想到「一試成主顧」,2人從此展開同居生活。其實2人私下認識許久,又曾為同門師兄弟,卻是第一次合作,蔡凡熙透露得知人魚是禾浩辰飾演,非常失望,「我想像的美人魚是金髮碧眼的辣妹,超可惜,這次竟然是雄壯威武的壯男。」

2人戲裡是彼此關係最親密的人,戲外也不遑多讓,禾浩辰透露他們從表演課就打得火熱,拍攝期間也住在同一間飯店,常互串門子。

問到2人私下是否適合當室友,禾浩辰說蔡凡熙是個超強的打遊戲夥伴,可以一起窩在家破關不出門。蔡凡熙則苦笑說若跟禾浩辰住,會變很胖,「因為他很愛下廚,和他住一起會一直有食物可以吃,也因為他潔癖很嚴重,所以不用我動手房子就會很乾淨」。

禾浩辰(右)與蔡凡熙在劇中甜蜜同居。(羚邦集團提供)

而2人在求學時期都有跟朋友同居經驗,也特別注重清潔衛生,蔡凡熙透露,最怕遇到吃完東西不洗碗,或是上廁所太過隨意,導致馬桶上有尿漬的室友。

此外,首次曝光的前導海報由新銳設計師張溥輝@www.ddd.pizza設計,他分享海報設計起源於總是在各種神話、寓言故事裡聽到人魚這個物種,伴隨想像人魚出現的畫面是在博物館、生物樣本中,因此決定使用生物圖鑒的風格,來表現劇中角色的奇特設定,再透過拼貼的方式,讓前導主視覺有了一種雜誌封面般的青春校園氛圍。《我家浴缸的二三事》預計於2021下半年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