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妻子引產後鳳小岳首露面!曝家裡狀況「繼續往前走」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男神鳳小岳今(7)應邀出席第八屆「唐寧茶調飲大賽」,獻出調飲處男秀。上月他在臉書透露太太懷的二寶「腎沒成型」,最後忍痛引產,今天表示「家裡狀況還好,家人也都開始找到繼續往前走的力量」,更說剛好工作因疫情停擺,給他機會想想人生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什麼,相當正面。

鳳小岳出席唐寧茶調飲大賽,親手試調茶飲。(記者胡舜翔攝)

本身有喝茶的鳳小岳表示,大家對下午茶的印象大多還是貴婦、姊妹們一些比較女性化的感覺,「我小時候tea time(喝茶時間)就是晚餐時間」,現在則是變成早上起來會喝茶,自從有小孩以後就開始喝咖啡了,「咖啡比較快速提神,但是喝茶提神狀態比較不會燃燒精神」,自嘲「我在家是泡老人茶掛的!」

提到上個月妻子引產,鳳小岳有感類似的事情在社會上滿常發生,但不太常被討論,「大部分都是很快往下一步走了,世界繼續轉,所以留時間給自己是滿重要的事情」。他說因為疫情時間變多,正好在家跟太太好好相處,家庭關係因此更緊密。更表示太太比他堅強,「男性要經歷很大的心理上的動盪,但女性是身體上的改變,而且透過自己的身體面對死亡這件事情,是非常偉大的」。

鳳小岳獻出調飲處男秀。(記者胡舜翔攝)

鳳小岳說安撫太太跟兒子小木耳的情緒不容易,至於是否想再生一胎,鳳小岳說目前和太太達成的共識是先花一點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要再做(再生一胎)的話,自己是要健康快樂的狀態,不想背著痛苦,或是試圖彌補,畢竟老天爺有自己的安排,每個生命也都有自己的命運,對生命體會有些收穫」。

最近疫情又有變化,尤其這兩天幼兒園爆發感染,鳳小岳透露小木耳的幼稚園已開學,「學校在北投山上,目前狀況還好」。他認為疫情除了自己能夠做的之外,其他事情實在太難說,「很多事情不在掌控之內,台灣防疫已經非常出色,這是一個非常有福氣的島嶼,像我有朋友在英國、美國,真的是一整年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他最近忙著宣傳台劇《華燈初上》,先前透漏在做的音樂也快做完了,「但什麼時候發還是看唱片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