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車內耍辣!白家綺「性感四連拍」 老公一句話引全網嗨翻

白家綺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翻攝自IG@sabrinapai0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白家綺今年3月產下第4胎,成功晉升為4寶媽,一家四口相當美滿,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她曬出一系列在車內的自拍美照,吸引兩萬多名網友關注。

白家綺在文中透露,自己行程滿檔晚上還沒睡好,「但今天⋯⋯天氣真好,大家平安喜樂。」並在車上拍了多張俏皮可愛的自拍,她穿著一字領上衣露出雪白雙肩,對著鏡頭時而燦笑時而嘟嘴眨眼,表情性感又美麗。

貼文發出後引來許多粉絲按讚,直呼真的太美了,更好笑地說:「沒睡好還是這麼美!」老公吳東諺更在留言區甜蜜放閃:「天氣因妳而美好。」白家綺則回另一半:「我的世界因你而雨過天晴!」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直呼太閃了,誇獎吳東諺嘴巴很甜,「對話好閃給人好幸福的一對」、「好有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