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鋒澤也想拚奧運!偉晉一聽嚇壞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射擊選手吳佳穎、划船選手黃義婷以及跨欄選手謝喜恩,日前錄製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三人分享私下日常。初見選手,主持人黃偉晉興奮之餘,笑稱自己是游泳界「落水男神」,他說:「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溺水的話,會比別人死的快,如果有一個比賽是跳水後永遠不起來的話,我一定會贏!因為我跳下去就直接沉下去了。」

《娛百》下週將進棚開錄。(八大提供)

吳佳穎透露自己賽前準備撇步,她說:「射擊項目很需要讓心靜下來,所以比賽前我都會讓自己與世隔絕,不只不會滑社群軟體,也會戴起耳機聽音樂,讓自己盡量不要聽到別人說其他的事情。」黃義婷平常訓練為配合潮汐時間,都早睡早起:「像錄影這天,我早上4點半就起床去訓練了!」邱鋒澤聽了不敢置信回應:「四點我才剛睡。」

難得與奧運選手同台,黃偉晉大方承認自己是旱鴨子不會游泳,邱鋒澤自封是「跳遠男神」,邱鋒澤逗趣說:「之前上《娛樂百分百》鯉魚躍龍門單元後,我發現我腿特別有力,原地的話大概可以跳五米,有助跑可以跳到十米,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2024年奧運增設鯉魚躍龍門項目。」黃偉晉不禁吐槽:「好恐怖喔,他剛剛講那一大段好有自信,感覺真的要準備去參賽耶!」

另外,《娛樂百分百》於疫情期間創新啟動線上錄影後,將於下週二(14日)恢復進棚錄影,黃偉晉、邱峰澤及陳零九睽違三個多月,終於將在節目合體,也將舉辦「娛你一起」 線上粉絲見面會,回饋給《娛樂百分百》YouTube會員朋友!參與活動的朋友不僅當天能與主持人線上視訊直播,畫面也將同步在晚間8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活動詳情請見《娛樂百分百》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