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慟爸爸節!金鋼狼喪父 悲吐一句透露父子情深

休傑克曼(左)與父親感情深厚。(翻攝自thehughjackma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金鋼狼」休傑克曼,6日透過IG表示,父親於上週日澳洲父親節時安詳辭世,他痛心表示:「他的離去對我而言是巨大的悲傷。」

休傑克曼透露父親離世的消息,「在父親節的凌晨,我的父親平靜地去世了,雖然有深深的悲傷,但我充滿了這種感激和愛,我愛你爸爸。」可見父子間的感情深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gh Jackman(@thehughjackman)分享的貼文

休傑克曼的父親克里斯多福年輕時和妻子從英國移民至澳洲,隨後在當地生下他,但母親在他小時候就和父親分開,所以對休傑克曼而言,父親是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人。他在內文中表示,爸爸一生奉獻給家人、工作和信仰,盛讚父親的不凡,如今走得安詳,願父親能與上帝同在。

得知這一遺憾的消息,粉絲們紛紛湧進貼文下方給予鼓勵與哀悼,休傑克曼的好友萊恩雷諾斯也替好兄弟打氣:「我很慶幸我與他見過面。」兄弟情讓粉絲們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