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演HBO影集廣為人知 美54歲男星威廉斯疑因用藥過量驟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HBO自製電視劇「火線重案組(The Wire)」出演而廣為人知的演員威廉斯(Michael K. Williams),稍早被警方發現陳屍於紐約市自家的公寓中,享年54歲,死因有待調查,曾與其共事過的演藝工作者也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悼念。

美國知名演員威廉斯被警方發現陳屍於家中,身旁還有吸食器具,享年54歲,死因待查。(美聯社)

根據《CNN》報導,執法人員向《CNN》透露,威廉斯被發現於紐約自家的公寓中死亡,屍體旁還發現了吸食大麻及古柯鹼等常用的工具,死因仍待調查。

報導提到,威廉斯所屬的沙夫蘭公關公司(Shafran Public Relations)向好萊塢記者透露,他的家人深感悲痛,宣布得到黃金時段艾美獎(Primetime Emmy Awards)提名的威廉斯過世,盼處理治喪巨慟的期間,外界能多給一些隱私。

報導指出,威廉斯長期受藥物濫用問題所擾,在2017年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他就曾說:「(藥物)成癮的情況不會根除,這是每天得面對的戰爭,但我正在努力對抗。」

報導續指,威廉斯是土生土長的布鲁克林人,近期出演了「逃出絕命村(Lovecraft Country)」與動畫連續劇「福是全家福的福 (F Is for Family)」的配音工作,他因在「火線重案組」飾演利特(Omar Little)一角而聲名大噪。

演員鮑德溫(Alec Baldwin)在推特上悼念:「曾在『公共圖書管理員』與威廉斯共事,十分榮幸,他充滿生命與力量,願他安息」;導演岡恩(James Gunn)則說:「他是身邊最有才華的演員之一,也是見過最親切、甜蜜與溫柔的人,太令人心碎了,我的心與愛他的人同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