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上幾次健身房? 帥哥混血男星秒回「0」

肯納是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班底之一,靠著帥氣外貌擄獲一票死忠觀眾。(翻攝自肯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灣和南非混血藝人肯納是綜藝節目《2分之一強》班底,雖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降為二級,但民眾要像以往隨性外出運動健身,恐怕沒那麼容易,透過臉書,肯納不藏私和大家分享健身習慣。

肯納說,最近常被問一週上健身房幾次?他的答案是「零」,「我練得偏向徒手健身,利用自身的體重與地心引力結合」,透露自己健身時注重柔軟度和爆發力,「我喜歡空翻,喜歡倒立,喜歡攀岩,喜歡跑酷,所以選擇現在訓練模式。」

肯納最後表示,他的目標只有一個,隨心所欲的駕馭自己的身體,「重點是要舒服,希望哪天可以把所有疼痛都練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