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展推瘋狂世界片單 科幻驚悚血腥齊發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今(6)公布「瘋狂世界」片單,精選英國、加拿大、日本5部科幻驚悚及奇幻作品,皆為台灣首映;其中《寄身殺手》描述大腦寄主控制意識謀殺的題材,峰迴路轉的劇情在日舞影展世界首映時大獲好評,另外,黑木瞳耗資台幣近2.6億打造的《穿著12單衣的惡魔》,以及人氣男星中村倫也主演的《人數之町》,也在雄影放映。

《寄身殺手》描繪大腦寄主侵入人體,獵奇手法讓人顫慄。(高雄電影節提供)

《寄身殺手》片中特務女殺手利用腦植入技術侵入人體,操控他們執行暗殺任務,卻在占有他人身體的過程中,一步步遭到寄主意識反噬。導演布蘭登柯能堡承襲名導父親大衛柯能堡的驚悚噁心美學,大腦寄生的科幻題材,搭配十足獵奇的暗殺手法,以及全裸性愛鏡頭,在爛番茄電影網收下高達94%新鮮度的超狂評價。

黑木瞳耗資台幣近2.6億執導《穿著12單衣的惡魔》,打造華麗美學。(高雄電影節提供)

黑木瞳執導的《穿著12單衣的惡魔》由話題人物伊藤健太郎及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三吉彩花主演,片中伊藤健太郎因雷擊穿越至一千年前的平安時代,誤打誤撞成為古典文學《源氏物語》中的陰陽師,捲入宮廷鬥爭,片中充滿各種穿越特效和精美古裝裝扮,打造華麗視覺效果。

中村倫也主演的《人數之町》描繪暗黑數位烏托邦。(高雄電影節提供)

中村倫也近來被櫻花妹選為「最想結婚的男人」亞軍,他在新銳導演荒木伸二首部長片作品《人數之町》中,搖身一變成為欠債魯蛇,為躲避債主追擊,逃進神祕小鎮,不用工作就可衣食無憂。看似安全的小鎮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反烏托邦的設定反諷現今數位監控、失蹤人口等常態,人們孤寂且疏離,剩下的僅是維繫生命基本的供應與刺激。

另外,片單還包括加拿大鬼才導演寇帝卡拉漢執導的《惡之味殺殺~呀》、亞洲首映的《偶來幫你殺》等,特別適合重口味的影迷!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