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動急診室》強碰帕奧閉幕 鈴木亮平名言逼哭觀眾

鈴木亮平(中)飾演的熱血醫生率眾人拯救患者,劇集叫好叫座。(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鈴木亮平主演醫療劇《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昨(5)播第10集,雖同時段強碰帕奧閉幕式,收視仍維持在雙位數13.5%。鈴木亮平飾演的熱血醫生,劇中說出「只是等待的話,是無法救人的」等名言,還在戲中多次「差點失去意識」,逼哭不少入戲觀眾;他在該集播出前,發文寫下:「希望透過連續劇,歌頌在現實社會中持續工作的勇敢人們。」

該劇連續3週獲得日網「ORICON NEWS」統計的「連續劇滿足度」冠軍,而完結篇宣布將加長15分鐘;至於日前公布確診的稻森泉與馬場徹,是否會在完結篇現身,成為該劇另一注目焦點;《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