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關最後一趴 蔡阿嘎大膽挑戰國師

國師唐綺陽(左)在鬼門關這一天被YouTuber蔡阿嘎惡搞。(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6)日是農曆民俗月最後一天,也就是俗稱的「鬼門關」,知名YouTuber蔡阿嘎竟在臉書放上照片,大膽挑戰國師唐綺陽。

唐綺陽建議蔡阿嘎找一個好一點的髮型設計師。(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大膽戴上長假髮,還留言:這次的模仿國師沒話說了吧?不只像!而且很漂亮。最後還特別#鬼門要關了我要回去囉大家掰掰。此舉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乍看以為眼睛烏青」、「你贏了,看起來怨念比較深」、「安娜貝噁」。

連唐綺陽本尊都忍不住在底下留言:「回去...記得...找一個好一點的髮型設計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