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昊外表乖乖牌 鹿希派爆料愛做這件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新人歌手劉昊推出首張專輯《自定義》,今(6)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同為柏克利音樂學院的校友鹿希派站台,兩人在美國是鄰居,鹿希派爆料劉昊看起來像乖乖牌,其實超愛喝酒,劉昊則說鹿希派在學校獨來獨往,「本來覺得他很跩,但相處後發現不是這樣。」

劉昊發片記者會,鹿希派(右)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21歲的劉昊單身2年,目前有在追求的對象,新專輯中的歌曲《愛上了一個女孩》就是為對方寫的。他表示兩人認識約半年,「對方知道這首歌是為她寫的,她很感動,也有傳訊息幫我加油。」他透露對方長的像歐陽娜娜,為何還沒有進展?他苦笑說自己比較害羞,需要多做一些心理準備,而且女生不在台北,希望等見面再跟她告白。

劉昊推出首張專輯《自定義》。(記者王文麟攝)

劉昊人脈很廣,陶喆、潘瑋柏、歐陽娜娜、?te壞特都錄製影片為他打氣,其中潘瑋柏是因為媽媽而結識,劉媽媽當年在Channel V工作,潘瑋柏是VJ。劉昊說潘瑋柏是他從小到大的偶像,而歐陽娜娜則是從小就認識,兩人都拉大提琴,被問有沒有追過歐陽娜娜,他說:「沒有想過要追她,不敢去想。」

劉昊家境小康,但他盡量不跟家裡拿錢,在美國時有接製作案,並將賺的錢拿來做這張專輯,「大概存了7、80萬,但我大學時讀編曲製作,所以做專輯時很多事情都自己來,能省則省。」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