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俊相接新節目「來不及退駕」 自嘲快變精神病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東森主播黃文華、徐俊相合作主持綜藝類新節目《超級研究室》,兩人共事多年,默契十足,這次挑戰用相對輕鬆的方式聊時事,黃文華自信表示:「轉換起來還滿容易,因為時事討論跟生活密切。」不過徐俊相因為工作排程關係,每次錄影前都得先主持政論節目,兩節目中間只隔了40分鐘,他得在這段時間內換衣服、補妝、做準備,自虧:「經常前一個小時還在很高昂地大聊國際政治、公共議題,來不及退駕就要緊接著再上,關注議題又很不一樣,感覺我都要變成神經病了。」

《超級研究室》新節目記者會,徐俊相(左)、黃文華(右)。 (記者陳逸寬攝)

兩位主播被問到是否有綜藝感?黃文華笑說正在努力激發中徐俊相內心的綜藝魂,徐俊相則自爆,有次錄影時,突然開口唱歌,嚇壞現場所有工作人員,「之前有一次錄愛情小三那題,我把他們都嚇一跳,因為我突然唱起羅大佑的《戀曲1980》,還有生活資訊達人,被我們嚇到,說原來你們可以這麼活潑」,被虧是熱衷當個精神病?他也大方笑回:「我不能贊同你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