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根本是「瑞克」本尊!《瑞克和莫蒂》驚喜出現真人版 網瘋喊:終於做到了!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推出真人版,找來《回到未來》克里斯多弗洛伊德演出瘋狂科學家瑞克,另劇迷為之驚喜。(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幻動畫《瑞克和莫蒂》自2013年播出至今已第五季,詼諧幽默又帶點「厭世」的節目風格,在全世界累積了超高人氣,並兩度拿下艾美獎「最佳動畫節目獎」。日前推出的最新預告中,兩位主角竟「穿越」到真人世界,瑞克真人版的演員竟請到《回到未來》飾演瘋狂科學家的克里斯多福洛伊德!

《瑞克和莫蒂》劇情圍繞在憤世嫉俗的科學家瑞克,和他的「玻璃心」外孫莫蒂周邊,一連串無厘頭的多重時空穿越冒險,深受全球劇迷喜愛。日前製作人史考特瑪德透露有製作「電影版」的計畫,沒想到還未見下一步的消息,「真人版」竟搶先出現了!

在第五季最新預告中,瑞克和莫蒂穿越到「真人時空」,令劇迷為之驚喜、議論紛紛的是,主角瑞克真人版的演員,正是飾演《回到未來》瘋狂科學家「愛默布朗博士」的克里斯多福洛伊德!驚喜消息一出,立刻在推特上引爆話題,更有劇迷激動表示:「終於做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