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已到李洋的心坎!王齊麟私下真心話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MOMOTV《大雲時堂》製作團隊榮獲第56屆金鐘獎雙料入圍肯定,製作團隊喜上眉梢,獨家邀請王齊麟、李洋奪金後,首次父子同台在大雲時堂結伴現身,是螢光幕前頭一遭,不僅向觀眾分享「麟洋配」成長之路,更可一窺兩位父親是如何培養出優秀的金牌健兒,節目中主持人李四端詢問王齊麟、李洋兩人最欣賞父親哪一點? 王齊麟害羞表示最喜歡麟爸的顧家,李洋則表示最佩服洋爸的拚勁及堅毅。

王齊麟(右起)、李四端、李洋(MOMOTV提供)

金牌國手王齊麟、李洋如今已是國內偶像,但在榮譽汗水的背後,是家人的鼎力支持與辛酸付出,麟爸王偉建在大雲時堂節目中首次說出對兒子最大讚許:「不僅球技,家教好才是我最驕傲的」,洋爸李峻淯則表示,李洋的行事定見越來越像他,節目主持人李四端則笑說:「李洋如今比爸爸更有張嚴肅的臉孔」。

「麟洋配」搭檔現在除是國內鎂光燈焦點,也是全球體壇注意對象,節目中主持人李四端問及兩人如何看待對方?李洋則逗趣抱怨王齊麟平日做人太大方,今年生日還送他精裝版ipad,讓他直呼:「王齊麟應該多為自己著想」,卻也看出難掩心中喜悅,王齊麟則回應:「我是送禮送到心坎裡,因為李洋平常追劇的螢幕太小,所以我才挑他最需要的」。已達奧運最高成就的兩人,如今共同目標是再一起奮戰11年,力拚三屆奧運,更多精彩內容請持續鎖定每週一到四,晚間11點 MOMOTV 75頻道《大雲時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